甘肃农民报
2020年02月22日
第01版:要闻

迎“疫”而战 全力复工复产

——走进甘肃金九月肥业有限公司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梁金

得知安定区企业2月10日以后可申请复工,甘肃金九月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洋立即向区政府提交了企业复工备案申请。他知道,农时不等人,种子、化肥缺一样,农民都没法种庄稼。

本来,何洋打算春节一上班就要推出6个新产品,可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打乱了他的计划。在四川定制的包装袋不能如期到达,新产品无法生产了,外地的员工也无法前来上班。令何洋庆幸的是,自己的公司虽然是“农”字号企业,但这几年坚持采用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复工后车间可以全部投产。

“通过核查审批后,公司2月12日便正式复工复产。我们克服重重困难,现在日产量恢复到原来的3成。”何洋告诉记者。

疫情使这个开工季变得非同寻常。何洋知道,做好防疫是复工复产的前提。上班前,他们紧急召开视频会议,成立防控小组。防疫期间对公司厂区及外来车辆进行消毒,对每位员工身体状况进行追踪追访统计。公司复工复产后,防疫工作何洋更是紧上加紧,“农资企业人流量较大,尤其要注意做好防疫。我们每天对厂区进行4次消毒,对员工测两次体温,给上岗员工免费发放口罩,要求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下转2版)

2020-02-22 ——走进甘肃金九月肥业有限公司 3 3 甘肃农民报 c174781.html 1 迎“疫”而战 全力复工复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