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9年09月12日
第01版:要闻

甘州成立全省首个设施农业片区党委

本报甘州讯 特约记者 付聪林 近日,甘州区国道227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设施农业片区党委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这是全省成立的首个设施农业片区党委。

据了解,甘州区国道227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设施农业片区党委以党寨镇陈寨村为中心,联合五个村组建而成,下设6个村党(总)支部,有党员355名,其中党员致富带头人89名。片区党委下属6个市区级示范专业合作社,建成日光温室和钢架大棚1487座,高标准智能化连体钢架大棚53.7万平方米,区域内蔬菜种植面积达到7150亩。

甘州区国道227线乡村振兴示范带设施农业片区党委以发展设施农业为主体,打破区域边界壁垒,通过培育实用人才、交流种养经验、做强市场销售,打造产业融合、特色鲜明的区域产业经济带,齐心打造支部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群众富在产业链的“三链富民”升级版。

2019-09-12 3 3 甘肃农民报 c148628.html 1 甘州成立全省首个设施农业片区党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