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9年05月0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爱国情 奋斗者】

与牛打交道的“劳模”

——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福堂

(上接一版)他走到哪里就在哪里举办培训班,毫无保留地将自己掌握的技术传授给参训人员。因他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受到养殖户的一致好评,2015年他被张掖市选定为首批“培训名师”。

27年来,赵福堂先后在中国畜牧学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8篇,主持和参与科技项目3个。付出终有回报。赵福堂的工作得到了各级政府和部门的肯定。2007年,他被甘州区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6年9月,他被授予“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2018年9月,他代表甘肃省参加“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家畜繁殖员技能大赛,获得技能冠军,并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在甘州养殖大户中传诵着这样的民谣:“要想踏实致富,先从养牛开始。要想多下牛娃子,找到福堂有主意。”

2019-05-09 ——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福堂 【爱国情 奋斗者】 3 3 甘肃农民报 c125104.html 1 与牛打交道的“劳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