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9年01月12日
第01版:要闻

五部门联合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确保农民春节吃得放心

本报兰州讯 记者 王典 1月10日上午,甘肃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汇报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副省长常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按照全国《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总体部署,上月中旬,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省供销社成立了甘肃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紧紧围绕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2019年春节前有效遏制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山寨食品”、“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等突出问题。

在此,五部门联合公布投诉举报电话:12315、12331、12365,请广大农村居民积极举报违法违规行为。

2019-01-12 五部门联合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3 3 甘肃农民报 c104338.html 1 确保农民春节吃得放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