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9年01月10日
第01版:要闻

奋力奔跑 同心追梦

编辑 郭胜军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回顾过去一年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的场景,展望未来一年的重要工作、奋斗征程,向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致意,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鼓劲,洋溢着信心与决心、情怀和担当,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逐梦、共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放眼陇原大地,全省上下、从东到西、从县区城市到乡镇农村,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向贫困宣战,全面打响了奔跑2019的发令枪,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干事创业新画卷。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今天,本报撷取的我省部分县区乡镇新年伊始提前谋划,抓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典型事例,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生动展示了我省各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想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决心和信心,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新年讲话精神的最好诠释。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全省农村广大干部群众以这些县区为榜样,积极作为,只争朝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开好头起好步,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交上完美答卷。

2019-01-10 3 3 甘肃农民报 c104116.html 1 奋力奔跑 同心追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