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8月11日
第01版:要闻

50余家媒体机构代表齐聚昆明探讨传统媒体融合发展

    本报昆明讯 记者 王东海 8月8日上午,“2018全国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主流媒体总编看昆明活动”在昆明举办,来自全国的53家媒体机构负责人、代表齐聚一堂,探索媒体融合发展、传播昆明好声音。

    近年来,昆明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新闻舆论工作方针,始终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和舆论引导的水平。同时按照“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的思路,积极探索市属媒体的融合发展路径,初步形成了以昆明信息港、掌上春城等官方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和用户服务中心为主的“两微一端一网一中心”全媒体矩阵。

2018-08-11 3 3 甘肃农民报 c80282.html 1 50余家媒体机构代表齐聚昆明探讨传统媒体融合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