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8月11日
第02版:脱贫攻坚

【三年决战奔小康】
【扶贫动态】

礼县 首个“电商扶贫车间”正式挂牌

    本报礼县讯 通讯员 王书昉 近日,礼县首个“电商扶贫车间”在礼县鑫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

    据了解,礼县在全县经营规模大、用工人数多、带贫条件好的电商企业中,选择认定发展了一批“电商扶贫车间”,以促进全县脱贫攻坚的步伐。礼县鑫农电子商务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种植销售淫羊藿、大黄、党参、当归等中药材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转型的电商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中药材仓储、中转、运输模式。并与江西南昌汇仁、桑海,甘肃兰州佛慈等多家制药厂商签订合作协议,带动当地500多户贫困户就业。

2018-08-11 【三年决战奔小康】
【扶贫动态】
3 3 甘肃农民报 c80258.html 1 礼县 首个“电商扶贫车间”正式挂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