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8月11日
第02版:脱贫攻坚

【三年决战奔小康】
【扶贫动态】

靖远 新时代讲习所搭新平台助脱贫

    本报靖远讯 今年以来,靖远县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契机,强化支部政治建设,按照讲习所有阵地、有机构、有标识、有师资、有资料、有成果的“六有”标准,指导全县18个乡镇186个行政村(社区)挂牌成立了新时代讲习所助推脱贫攻坚。

    靖远县双龙镇碾沟村小伙刘龙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是新时代讲习所的忠实听众。在讲习中,刘龙了解了党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惠民政策,逐渐放下“等靠要”思想,主动申请贷款发展生态蛋鸡养殖,目前规模已达4000只,年收入80万元,带动5户贫困群众脱离了贫困线……(朱学昌)

2018-08-11 【三年决战奔小康】
【扶贫动态】
3 3 甘肃农民报 c80256.html 1 靖远 新时代讲习所搭新平台助脱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