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8月07日
第01版:要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山丹“一河一策”治理河道1039公里

    本报山丹讯 通讯员 杨政泽 山丹已全面建立河长制,目前该县191名河长走马上任,22条主要河流全面实行“一河一策”和“一河一档”管理,已取缔封堵18处非法排污口,督促清除6250吨河道垃圾,治理河道1039公里。

    据山丹县水务局局长、河长办主任王开国介绍,目前山丹县各级河长已经开始常态化履职。截至今年7月,该县各级河长累计巡河1397次,各级河长巡河、治河的情况已被县委、县政府被确定为考核相关部门和乡镇党委、政府工作业绩的重要指标。为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山丹县先后启动了整治河道非法采砂、消除黑臭水体、清运河道垃圾、拆除非法建筑物等专项行动,在县域河道内乱倒乱排、乱采乱挖、乱占乱围的现象明显减少。

2018-08-07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3 3 甘肃农民报 c79193.html 1 山丹“一河一策”治理河道1039公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