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7月10日
第02版:兰洽会特别报道

绿色生态 兰洽会的新名片

    (上接一版)“这些原生态、绿色环保的特色农产品与南方城市人群消费意识非常契合,要是在那边卖肯定会受到欢迎,希望我们能有进一步沟通。”一位来自广东的采购商听了介绍后表示了自己的合作意向。

    兰州新区在产业推介会上共签约59个项目,其中绿色生态项目就有32个。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说:“我们的签约项目中绿色生态、高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高,不含政府投资的基础设施、城市配套及房地产项目。”在金昌市的展台上,黄子华向客商不断推介她公司出产的薰衣草系列产品。近年来,金昌市发展花草产业变身“花城”。黄子华也从一名房地产开发商转型成为农业公司的负责人,她说花草产业正在带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大发展。

    据介绍,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战略部署,从全省筛选出166个绿色产业项目,进行集中宣传推介和交流洽谈。“从活动筹备之日起,省经合局就要求各地树立大局意识,大家形成合力,全省一盘棋,将特色优势项目推介出去。从今天现场情况来看,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我们力争把甘肃绿色生态产业对接活动打造成兰洽会的新名片。”省经合局副局长赵滨东说。

2018-07-10 3 3 甘肃农民报 c73764.html 1 绿色生态 兰洽会的新名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