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康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乡村旅游节保电工作

    为确保今年乡村旅游文化美食节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国网康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各项保供电举措,确保游客们尽情享受美食与美景。

    在具体工作中,该公司提前与美食节组委会沟通协调,成立供电保障组,制定专项保供电方案,负责活动前线路架设、活动中用电安全保障工作及活动后电源的拆解。与此同时,该公司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美食节1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活动点的供电设备、配电线路进行全面、细致的巡查和消缺,做好应急抢修队伍、应急发电机及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此次保电工作共出动人员20余人次,车辆5台次。保电工作也赢得了当地政府、主办方的一致好评,为企业树立了良好形象。(贾义刚)

2018-06-14 3 3 甘肃农民报 c69304.html 1 康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乡村旅游节保电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