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陇南供电公司“反违章APP”助力安全生产

    自安全生产反违章APP开发推广应用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采取集中培训、自主学习、重点疑难解答、分解指标等多种形式,在系统相关部门、各单位积极推广应用反违章APP,得到了基层单位和一线员工的积极响应。

    反违章APP主要包括首页、个人资料、通知公告、违章大家拍、待办、检查督查等六大模块。利用手机的便捷性和即时性,对安全生产现场作业、基础管理中的违章实现实时查纠;利用后台管理系统支撑多角色协同工作,通过用户、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实现安全生产的智能预判。反违章APP后台自动对审核成功的“违章大家拍”提交人进行积分奖励。

    同时,该公司安监、运检、建设、营销、调控、发策信通、物资、综服等9个专业部门共23人按专业负责审核各基层单位通过反违章APP提交的“违章大家拍”并及时曝光。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注册反违章APP用户441人,发布违章大家拍72条,其中审核通过35条,待审核37条。      (强永超)

2018-06-14 3 3 甘肃农民报 c69300.html 1 陇南供电公司“反违章APP”助力安全生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