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武都区供电公司加强汛期防汛工作

    今年,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采取得力措施加强汛期防汛工作。

    该公司明确防汛目标,落实不发生因洪灾造成的人员死亡事故,不发生因洪涝灾害造成的大面积停电事故,不发生因洪涝灾害造成水淹变电站和35千伏输电线路倒杆断线事件,确保重要用户安全供电;完善组织机构,落实各单位防汛责任。健全各级防汛组织机构,落实以单位负责人为核心的各级防汛工作责任;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开展汛前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防汛应急管理,开展防汛演练提高防汛应急反应能力。同时,加强防汛管理,开展好“五个一”工作(巩固成果,开展一次防汛专题汇报;注重实效,开展一次防汛联合演习;主动担当,开展一次低洼变电站所供用户防汛风险排查;积极引导,开展一次防汛专项宣讲;突出预防,开展35千伏变电站防汛排查)。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充实防汛抢险队伍。(王银林)

2018-06-14 3 3 甘肃农民报 c69299.html 1 武都区供电公司加强汛期防汛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