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1版:要闻

一句话新闻

    6月12日下午,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这里举行朝美在任领导人历史上首次会晤,并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根据联合声明文件,朝美将努力“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特朗普承诺为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对“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甘肃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计划到2020年初步形成产业融合发展、资源高效利用、环境持续改善、产品优质安全的循环农业发展格局,力争创建种养结合循环农业发展示范县30个、循环农业示范基地面积达到2000万亩以上,粮改饲面积达到800万亩以上,占粮食播种面积的20%,全省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86%以上,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粪便处理利用率达到75%以上。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中医中药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明确,我省将着力实施中药材规范化生产工程、中药现代化制造工程等九大工程,到2025年,力争全省中医药及相关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00亿元。

2018-06-14 3 3 甘肃农民报 c69294.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