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5月22日
第04版:法治

五箱蜜蜂被毒死 嫌犯原来是亲家

    本报文县讯 近日,文县公安局接到电话报警:祝某某称他养在山上的蜜蜂有五箱一夜间全部死亡。随后该局立即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安排刑警大队与铁楼派出所进行侦查。

    刑警大队刑事科学技术室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技术勘察,对蜂箱中蜜蜂尸体等相关物品进行提取,同时根据现场气味判断,导致蜜蜂死亡的主要原因就是农药。民警在蜂场围栏边缘发现一处被踩倒的草丛,提取到嗅源后,警犬追踪到了与祝某某同在深山养蜂的亲家张某某住处后示警,随后警方又从荆棘丛中搜索出一支火药枪。经讯问,张某某对自己私藏枪支、毒害蜜蜂事实供认不讳,并从其庵房不远处地里起获了毒死蜜蜂的作案工具。(曹治 刘永林)

2018-05-22 3 3 甘肃农民报 c65280.html 1 五箱蜜蜂被毒死 嫌犯原来是亲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