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4版:农资天地

“义顺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康乐一中举行

    本报讯 5月11日,康乐一中2018年“义顺奖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发放仪式上,义顺助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秉柱代表义顺400多名员工对荣获“义顺奖学金”的100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受表彰的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018年4月3日,甘肃义顺助学公益基金会被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义顺公司始终不忘社会责任,自2012年开始成立甘肃省光彩会义顺助学公益项目办公室以来,筹集助学公益基金1000多万元,设立了义顺金榜题名奖、义顺奖学金等。连续七年为康乐一中发放奖学金和金榜题名奖,累计140万元。

2018-05-17 3 3 甘肃农民报 c64521.html 1 “义顺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康乐一中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