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1版:要闻

一句话新闻

    教育部近日公布第五批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创建入围名单,共有59个县(市、区)入围,其中甘肃省有5个县(市、区)在列,分别是高台县、民乐县、泾川县、清水县、玉门市,相关部门将督促各入围县(市)区开展好创建工作并优先予以项目支持。

    近日,国家住建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的通知》,决定将156个中国传统村落列入2018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其中,甘肃有5个村落上榜,分别为宕昌县狮子乡东裕村、礼县宽川乡火烧寨村、礼县崖城乡父坪村、徽县麻沿乡柴家社、甘南州临潭县流顺乡红堡子村。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完善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政策的通知》明确,从2018年6月1日起,我省农村贫困人口在省内各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将实行“先看病后付费”,农村贫困人口在县域内县乡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城乡参保居民患50种重大疾病在大病救治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定点医疗机构不得收取押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各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均不设起付线。

2018-05-17 3 3 甘肃农民报 c64504.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