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3月13日
第01版:要闻

赵乐际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记者尤婷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今天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参加审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审议并发言。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审议时发言。刘昆、高虎城等参加审议。

    听取林铎、唐仁健、尚伦生等代表发言后,赵乐际表示,完全赞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希望甘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实际创造性落实新发展理念,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生态保护和建设,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宪法修正案赋予监察委员会宪法地位为契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林铎说,赵乐际同志的讲话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充分肯定了甘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并对甘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了具体路径。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紧密结合甘肃实际,大力弘扬苦干实干精神和脚踏实地作风,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见效,奋发有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程,不断开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2018-03-13 赵乐际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3 3 甘肃农民报 c52195.html 1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