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1版:要闻

嘉峪关稳步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

    本报嘉峪关讯(通讯员武晓霞)省政府2017年度为民办10件实事,其中涉及嘉峪关市8件。近日,笔者了解到,嘉峪关市承担的8件实事中,其中5件已完成,3件正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其中已完成的5件实事包括:城市低保提标,共补发城市低保金91.5万元;农村低保提标,农村低保指导标准现已达到7404元;农村特困救助供养省级补助标准提标,执行统一的特困人员每年9024元的供养标准;全面完成农村D级危房改造,已完成改造主体77户,竣工率100%;确定140名高校毕业生为到基层企业服务人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

    目前稳步推进的3件实事包括:实施1万公里农村公路建设,完成农村公路撤并建制村通硬化公路42.006公里、千村美丽”示范村村组道路硬化15.166公里;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3288套;实施贫困残疾人精准扶贫“百千万”行动,启动创业就业基地扶持计划项目、盲人按摩示范机构扶持项目、残疾人托养机构扶持项目等。

2018-01-13 3 3 甘肃农民报 c38006.html 1 嘉峪关稳步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