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2版:农村经济

陇南供电公司开展高压客户业扩报装回访

    “你好,我是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工作人员,您办理高压客户用电业务已完结,请问您对我们整体工作质量和人员服务态度还满意吗?您对我们的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这是近日大客户服务室人员在对陇南高压业扩工程客户进行的回访。

    为加强业扩报装工程管理,全面推进高压客户业扩报装回访制,提高业扩工程的质量和服务,连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市场大客户服务室按公司相关制度,对全市高压业扩工程办结的用电客户100%回访,回访对象针对高压新装、高压增容、减容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业务办理时限等方面情况,主动征询客户对公司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维护了大客户的用电利益,进一步树立了公司的良好形象,保障供电秩序正常运行。  (惠娟)

2017-12-07 3 3 甘肃农民报 c27463.html 1 陇南供电公司开展高压客户业扩报装回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