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2版:农村经济

陇南供电公司不断加强电力设施保护

    近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运维人员对110千伏江成一线、江成二线进行特巡,检查杆塔基础、接地装置及防撞标识是否完好,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防外破宣传,全力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

    为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防止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该公司运检检修部超前部署、提前行动,组织人员对田间跨越线路进行安全距离测量,对安全距离较小的线路派专人盯守监护,对田间、路边杆塔防撞标识和防外破警示桩进行地毯式检查,对缺失或破损的防撞标识、警示桩及时进行更换安装。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属地护线员沟通协调,建立分层级联络机制,协同开展防外破专项宣传,至目前已累计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宣传画1500余份,及时发现并处理外破隐患2起。 (赵升学)

2017-12-07 3 3 甘肃农民报 c27462.html 1 陇南供电公司不断加强电力设施保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