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1月14日
第03版:养生保健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上接一版)尽管陈玉琴的温室效益不错,但镇村领导干部对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方位解读,让陈玉琴一家倍感鼓舞,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明确的方向和十足的把握:“这几年乡村旅游越来越火,我们村离城区近,有地理优势,我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乡村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的空间一定会越来越大。”陈玉琴表示,以后她将继续带领村民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让大家的致富道路越走越宽。

    “我们打算把牛圈修缮一下,继续扩大养殖规模,提升养殖的标准化水平。”同样,对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有了全面了解的七坝村养殖大户宋丽萍一家,前段时间刚出栏了80多头牛,今天又忙着和商贩谈价格,准备再进100头育肥牛犊,还雇佣了几个人抓紧修缮牛圈。“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老百姓只要甩开膀子加油干,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对于未来,宋丽萍信心满怀。

    “十九大报告中民生问题被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听了宣讲后,我倍感振奋,同时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我一定要尽职尽责将这些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每一个村民都能够享受到党的好政策。”五三村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坚定地说。

    “现在最重要的是带领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旁陪同采访的该镇党委副书记王吉栋笑着说。

2017-11-14 3 3 甘肃农民报 c22711.html 1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