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1月14日
第02版:农村经济

武都供电区公司圆满完成“西交会”保电任务

    今年10月22日,第26届西部商品交易会在陇南市武都区吉石坝东盛物流园区举行。此次盛会共有来自陕甘川宁四省区的2300多名客商参加,吸引了国内外661个商户,近万种商品参展。为保障此次交易会正常用电,武都区供电公司根据上级部门保电通知,立即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全天坚守,安装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1台,架设10千伏线路200米,埋设0.4千伏电缆400米,装置低压配电柜1个,并提前对会馆、场所用电线路、设施进行了地毯式全面细致检查,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活动期间,该公司配备200千伏安发电车一辆,保电小组现场全天坚守,时刻待命,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赵升学)

2017-11-14 3 3 甘肃农民报 c22706.html 1 武都供电区公司圆满完成“西交会”保电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