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1月14日
第02版:农村经济

陇南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该公司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在此过程中,班子成员认真做笔记,谈感想,说认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取得了显著成效。
    与此同时,该公司要求,各基层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组织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示范带动广大群众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凝聚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力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赵升学)

2017-11-14 3 3 甘肃农民报 c22705.html 1 陇南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