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1月14日
第02版:农村经济

永靖做优做强农特产业

    本报永靖讯(通讯员孔维元)近年来,永靖县不断优化农业种植结构,更新换代农产品新品种,做优做强农业特色产业,有机绿色食品供应基地建设步入快车道。

    该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建成了三塬、岘塬、盐锅峡3个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和西河、三马台、罗川台等8个蔬菜生产基地,并配套建设了冷链加工、育苗育种中心,蔬菜种植面积达6.95万亩;在东西山区推广全膜双垄沟播玉米25万亩,脱毒马铃薯16万亩;在川塬区具备条件的区域,发展以苹果、核桃、红枣、花椒为主的特色经济林18万亩,繁育苗木1.5万亩。

    同时,围绕品牌化经营,鼓励发展农字牌企业和农业合作社,深化农产品加工,延长农业产业链条,全力打造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特色品牌,认证了1个有机食品,6个绿色食品,19个无公害农产品。

2017-11-14 3 3 甘肃农民报 c22704.html 1 永靖做优做强农特产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