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周淑云

    11月6日,深秋的高台透着丝丝凉意。但在合黎镇五三村,一场精彩的宣讲让这里暖意融融。“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给我们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好好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们农民的底气更足、劲头更大、信心更强了。”“‘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责权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这些都是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及的与我们切身利益相关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保障了”……听完宣讲,村民们个个激情满怀,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连日来,该镇党员领导干部通过一场场接地气的宣讲、入户走访面对面的传达,将一个个喜讯带给了广大农民群众,让广大群众备受鼓舞,随处都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生动场景。

    五四村远近出名的致富带头人陈玉琴这几天正在自家连片高标准日光温室里忙着采摘西红柿,一筐筐色泽鲜艳的西红柿甚是诱人。“我们打算明年引进一些适合温室种植的草莓、火龙果、人参果,发展休闲观光农业。”

    (下转三版)

2017-11-14 3 3 甘肃农民报 c22699.html 1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