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7年11月14日
第01版:要闻

金塔 全面改革按下农村发展“快捷键”

    本报金塔讯(通讯员卢玉 卢永才)为全面激活农村经济发展活力、补齐短板,金塔县坚持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农业农村发展难题,按下了农村改革发展“快捷键”。

    该县先后完成了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等确权颁证7项改革,开展了设施农牧业经营权,休闲农业设施所有权、使用权和农村房屋产权确权颁证3项改革试点,完成了全县10个乡镇的日光温室和暖棚圈舍的摸底调查工作,共调查日光温室2057座,暖棚圈舍377座。顺利启动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成立运营,已为全县829户农户发放抵押贷款4593万元,农村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

2017-11-14 3 3 甘肃农民报 c22690.html 1 金塔 全面改革按下农村发展“快捷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