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2年08月0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玉门市税务局:

多举措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玉门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毛竹)今年以来,玉门市税务局聚焦主责主业、发挥税务职能,主动将税收工作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玉门市税务局坚持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不动摇,落实“税费皆重”要求,持续加大对主要税种、重点行业的监控力度,进一步增强税收分析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开展大企业“天气预报式”税收分析,更好服务宏观经济决策。

不折不扣落实今年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爱玉门”“玉门在线”发布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解读,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策”网格化服务,通过“陇税雷锋”帮办、“线下”入户走访的立体化宣传辅导,帮助企业根据自身情况主动对接优惠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今年以来,累计为9070户企业办理减免缓税退税近3.5亿元。

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拓宽“一处跑、跑一次”办税缴费事项,大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拓宽“发票邮寄”“自助代开”等税费业务,进一步解决乡镇、园区办税难题,不断提升缴费服务便利化、快捷化、智能化水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8-09 玉门市税务局: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327524.html 1 多举措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