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转文

(接1版)

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团委书记刘子菁说,作为主流媒体单位的团委书记,要时时自省,常常为思想“除尘”“掸灰”,保持思想的高度纯洁性,更要牢记和履行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带领青年采编人员践行“四力”,深挖新闻矿藏、拓宽传播渠道、提高展现艺术、增强传播效果。

党的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法宝。

“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通过信访渠道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加以改进,更好为群众服务。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酒泉市信访局副局长周利说,作为一名信访干部,她将苦练内功强基础,增强本领提素质,勇于担当解难题,服务群众树形象,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

“年轻干部是国家之栋梁、民族之希望,是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的新生力量。年轻干部的政绩观,决定着党和国家的未来,要着眼长远,培养一支具有正确政绩观的年轻干部队伍。”中共庆阳市委党校赵远兴教授说,年轻干部要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必须做到“肩上有担当”,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结合工作需要和群众需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扫除知识“盲区”,补齐自身“短板”。要有干事的“闯劲”和“韧劲”,顺势而为、奋发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为。

高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晓芸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锻炼中增强本领,在担当奉献中锤炼作风,无论身处任何岗位,都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作为基本要求和奋斗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以敬畏之心对待岗位,以平常之心看待得失,主动作为、努力作为、用心作为,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0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301843.html 1 转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