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11月2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转文

(接1版)

定西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职员马程说,作为一名国有企业一线工作者,自己将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不断地做深做精,在供排水事业中做好一颗“螺丝钉”,并紧密联系广大青年团员,一起把企业发展目标作为自身的努力方向,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甘南州迭部县旺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九玛草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学以致用、落实落地,用乡镇基本单元的“小成就”,为全党全局工作的“大成功”添砖加瓦。

白银市公安局民警强浩表示,要将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正确理解把握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的辩证关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警为公”“立警为民”,公正执法,廉洁从警。

临夏州和政县城关镇杨胜强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村支部书记这个岗位上,自己将带领全村群众,切实担负起乡村振兴的光荣职责,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富裕、生活更幸福。

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消防救援站高睿说,自己将始终秉承“报人民养育之恩,尽消防为民之责”的行为准则,带领全体指战员一如既往地立足理想信念制高点,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所需,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说,在奔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上,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正是主力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以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指引未来的前行之路。

甘肃省南梁革命纪念博物馆陈列展览科科长、讲解员王雅丽说,作为工作在红色景区的基层党员,我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讲好党的故事,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知使命,勇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西北师范大学驻礼县雷坝镇蒲陈村帮扶干部杨世春在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后说,作为一名高校帮扶干部,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我们将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实践者,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奋斗。

嘉峪关市雄关街道妇联副主席谢雯说,作为基层妇联干部,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干事业,把思想意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脚踏实地、扎实苦干,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和服务妇女儿童的贴心人,将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前进。

平凉市公安局妇委会副主任赵丽梅说,作为一名公安女警,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今后将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女警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2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83884.html 1 转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