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11月2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甘肃又有6名新冠患者康复出院回家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11月20日,又有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兰州市新冠肺炎康复医院结束了医学观察,出院回家。加上之前出院的1例,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我省已累计治愈康复出院患者达7例。

对转入兰州市新冠肺炎康复医院进行医学观察的新冠治愈患者,甘肃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为使他们早日康复,回归家庭,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专业医护团队结合患者的具体情况,实施中药康复治疗、心理疏导、肺功能训练康复、原发基础疾病治疗观察。

经过第7天第一次核酸检测、第12天、14天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完成了第一次复诊,检查结果正常,按规定结束了康复医学观察。

当天出院的6名患者中5名来自云南旅行团,均为70岁以上老人。考虑到他们出行不便,早在1周前,甘肃省、市卫健委和康复医院多方与昆明市卫健委取得联系,专门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沿途护送,全力保障他们早日回家与家人团聚。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2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83878.html 1 甘肃又有6名新冠患者康复出院回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