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11月18日
第01版:头版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全省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用结合,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魏胜文表示,在新发展阶段科技创新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更要学懂、学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坚决扛起“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的职责使命,把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核心目标,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盯我省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急切需求和瓶颈问题。以党的建设为保障,汇聚科技创新资源、强化科研技术攻关、加快成果转化应用、改进创新管理模式、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增强省农科院在农业科技领域的支撑服务保障作用,满怀信心地在科技供给服务、全省“三农”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新征程中,考出好成绩,做出大贡献。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昌盛表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的新粮食安全观,认真落实“以我为主、立足国内、确保产能、适度进口、科技支撑”的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永恒课题。增强对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认识,牢牢扛稳保障粮食安全重任。把确保粮食安全落到思想上、行动上,落到工作的实际效果上。勇于破解难题、抢抓用好机遇,持续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优异成绩为党的新征程增光添彩。

省地震局干部职工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防震减灾工作者,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神圣职责,紧紧抓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立足甘肃省情震情,聚焦防震减灾核心业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确保甘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兰州石化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爱忠说,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专业管理融入融合,推动炼化业务转型升级、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提升炼化主营业务竞争力,为公司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提供动能和保障。(转4版)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18 ——我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83358.html 1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