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9月27日
第04版:综合

平安银行兰州分行

慰问公安民警及退役军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近日,平安银行兰州分行各支部前往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东岗大队、城关分局雁滩派出所,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送上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兰州、方便市民出行做出的贡献。

慰问期间,各支部代表分行党委向公安民警送上月饼、酸奶、矿泉水等慰问物资。雁滩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向平安银行兰州分行详细介绍了公安民警的日常工作和“双节”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全体民警牢记职责使命,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来,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平安银行兰州分行第一党支部书记苟文辉在慰问中称赞了民警风雨无阻坚守在岗的铁军精神,表示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忠诚担当、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

活动期间,该行第三党支部慰问了滩尖子社区退役军人并赠送慰问物资,过程中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认真聆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后期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据悉,此次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分行基层党组和群众的联系,既为公安民警和退役军人送去了党组的关怀和温暖,也不断增强了分行党组的凝聚力与号召力。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27 平安银行兰州分行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4798.html 1 慰问公安民警及退役军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