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9月0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张掖市总工会为28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6.8万元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9月8日,张掖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28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6.8万元,帮助品学兼优的孩子解决上学难题。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今年8月,张掖市总工会在全市启动了“金秋助学”活动。按照助学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职工本人申请、基层工会申报、市总工会审核公示,确定28名困难职工子女为市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资助对象,每人发放助学金6000元。

据悉,张掖市各级工会已连续17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筹措资金近1750万元,资助7950名困难职工子女如愿进入高校深造,圆了大学梦。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09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1651.html 1 张掖市总工会为28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6.8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