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9月08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庆阳市举行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脱亚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9月6日,由庆阳市卫生健康委和庆阳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脱亚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庆阳市政府集中办公区举行。

脱亚莉是庆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27年来,她始终奋战在护理工作一线,无论在日常护理一线,还是在非典、汶川地震、新冠肺炎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她始终秉承“护佑生命、竭诚奉献、专业精湛、勇气非凡”的南丁格尔精神和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冲锋在前,全身心致力于救护伤病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脱亚莉的伟大体现在对患者人格尊严的维护和心理护卫。

脱亚莉的报告从点滴说起,平凡细微,真情流露,表达了一名护士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对患者的无私奉献,报告热情洋溢,真实感人,引起全场共鸣。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08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71422.html 1 庆阳市举行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脱亚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