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4月27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甘肃建投获4项飞天金奖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薛巍敏)日前,2019至2020年度甘肃省飞天金奖和飞天奖揭晓,共评选出飞天金奖6项,其中甘肃建投获得4项,飞天奖共计38项,甘肃建投获得17项。

据了解,获得飞天金奖的4项工程分别是三建公司承建的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野外观测装备保障条件及寒区旱区环境资源保护与综合研发平台工程,四建公司承建的中国电信新区通信枢纽中心一期工程、兰州新区通信机房楼配套用房土建工程,六建公司承建的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部经济项目,七建公司承建的甘肃交通科技产业园区项目。近年来,甘肃建投不断加大质量管理力度,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在工程领域成就了一个个精品工程,彰显了企业的品牌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2021-04-2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47738.html 1 甘肃建投获4项飞天金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