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4月07日
第04版:交通

永山所马营口收费站

确保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余兆龙 喻勤生)永山所马营口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目标任务。

据悉,永山所马营口收费站及时召开收费运营工作分析会,根据年初下发的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找准工作存在的短板,完善打逃举措,狠抓落实,细化任务。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业务提升活动,重点对新的车型分类、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特情车辆操作等业务知识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实行文明服务考核常态化,开展文明服务专项活动,定期安排内训人员对全体收费人员进行文明服务指导、培训,促进服务提质、水平提升。加强对当班人员劳动纪律的稽查力度,杜绝收费人员在岗期间责任心不强的问题。此外,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要求将“班前安全要求、班中安全提醒、班后安全小结”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形成“全闭合”安全提醒模式,严守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2021-04-07 永山所马营口收费站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44351.html 1 确保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