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4月07日
第04版:交通

省公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张健霖)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机关支部及所属各基层单位党支部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集团监事会主席韩友续代表集团党委联系河西各养护单位,分别在古浪八步沙纪念馆开展“传承时代楷模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永昌西路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高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甘肃公路博物馆开展“忆公路发展历史,绘交通强国蓝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还在河西各养护单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党课活动。集团纪委书记吴珺代表集团党委,联系平凉天翔党支部在隆德县六盘山红色圣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联系庆阳远通党支部在合水县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团工会主席张永平代表集团党委联系天水通联党支部,在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领导以上率下,在基层养护单位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效果显著。恒通公司党支部设置党员学习园地,为党员干部普及党史知识,宣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甘肃昶通党支部在兰州烈士陵园纪念革命先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恒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党课教育。恒路公司党支部举办了推送经典好文,共享“悦”读精彩读书班活动。恒石公司党支部以公司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定期发布“党史周周学”,向全体职工传播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恒泰公司党支部围绕“学党史谈体会”主题,开展了学党史专题研讨。

2021-04-0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44348.html 1 省公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