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3月26日
第03版:市县

阿克塞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

本报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娜再拉 刘海芹)阿克塞县充分利用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空档期,成立了10个由县委常委和副县长为组长的招商小组,集中时间、精力和人力,扎实开展了“招商引资集中谋划对接百日行动”和招商攻坚年工作,谋划汇总招商引资项目124个,规划“115522”招商引资任务目标,举全县之力开展全民招商行动,营造“想招商、真招商、会招商、招大商”的浓厚氛围。

近日,各攻坚组集中赴外招商推介,捷报频传:第一攻坚组主要领导带队赴杭州与杭州中海宏远对接石棉尾矿综合利用提取二氧化硅项目,就自治县丰富的石棉尾矿资源进行推介。第三攻坚组主要领导带队赴西安与富宇矿业公司对接阿克塞县锰矿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对接过程中第三招商组详细介绍了自治县锰矿分布储量和矿产品位,企业对该项目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表示近期将前来实地考察,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第四组主要领导带队赴兰州、贵阳、西安等地与各企业进行了具体的项目宣传对接和招引,并就“多彩阿克塞,好客哈萨克”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与青海、甘肃、陕西、四川等地旅游协会、旅行社进行了深度对接。第五攻坚组紧盯自治县清洁能源资源,积极与阿特斯公司对接光伏光热发电项目,企业已来进行实地考察。

2021-03-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42684.html 1 阿克塞招商引资工作捷报频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