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3月23日
第04版:乡村振兴

临泽 交流学习补短板 乡村振兴风正劲

本报临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李丽英)3月20日,临泽县平川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镇科级领导和部分村党组织书记赴肃南县、高台县实地观摩学习。

观摩组先后参观了肃南县康乐镇榆木庄村“党支部+乡村振兴”示范点、高台县南华镇高质量住房示范点及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交流了乡村旅游、高质量住房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并对照本镇实际,总结梳理提出的新思路、新做法,新建议。

芦湾村党总支书记王兴杰说道,“今天参观的榆木庄村为我们芦湾村乡村旅游工作打开了思路,下一步我们将拓宽思维,取长补短,用好农民丰收节等节庆活动,持续巩固芦湾村乡村旅游建设成果,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

“十四五”号角已经吹响,平川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坚持“党建领航、农业强镇、改革活村、多元富民”的总体思路,以“一核三带二心七区”乡村振兴空间布局为重点,注重规划先行,及时学习总结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在乡村振兴中赢得先机,为一城争光、为全域添彩,推动平川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3-2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41949.html 1 临泽 交流学习补短板 乡村振兴风正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