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3月23日
第03版:市县

宁县四大类林下经济发展显效果

本报宁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宁霞)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主要途径,也是脱贫致富的重要方法。宁县人行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宁县人行作为庆阳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示范行优势,引导宁县各级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完善金融服务,因地制宜加大对林下养殖、林下种植、林产品加工和林业休闲旅游四大类林下经济发展的资金支持,提高信贷办结时效。特别对已成规模特色农业专业合作社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以资金倾斜大力鼓励农户充分依靠林业资源,建立经林养畜、以畜益林的发展思路,不但为群众致富开辟新渠道,也为金融机构积极涵养贷源打下了基础。目前,全县林下经济产值创历史最高,达到6000万元。

2021-03-2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41941.html 1 宁县四大类林下经济发展显效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