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21日
第02版:要闻

北京华联甘肃省区物流中心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开仓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 实习生范小宁)1月20日上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春节防疫保供暨北京华联甘肃省区物流中心开仓仪式顺利举行。这是兰州陆港与北京华联开展的首个合作项目,也是兰州陆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效举措。

北京华联集团进驻西北大区21年来,先后在甘青宁三省区成功开业近30家生活超市及两家购物中心,构建了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连锁经营体系。甘肃省区物流中心作为大区级配送中心,将辐射周边省区,开展城市配送、分拣包装、仓储服务等综合业务,预计月进出货量4000吨,年货运周转量200万吨,年配送金额3亿元,将为北京华联在西北地区的发展提供配送服务和物流保障。

北京华联甘肃省区物流中心的正式开仓,是兰州陆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兰州市春节期间物资保供的一件实事。通过本次合作,兰州陆港与北京华联将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融合,大力依托陆港区位优势和通道物流优势,全面实现互利共赢,以最优的服务形成更大的推动力,以最快的速度形成更多的实物量,把当前面临的诸多风险,以共克时艰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共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加快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兰州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陆港力量。

2021-01-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3831.html 1 北京华联甘肃省区物流中心在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开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