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13日
第04版:交通

平凉高速公路处“六项措施”严密筑牢疫情防线

本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李晶)近日,根据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平凉高速公路处迅速行动,认真统筹协调,开展全面摸排,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该处全面落实上级单位各项部署,有效抓好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严格落实拉运防控物资车辆“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优先通行政策,确保运输车辆“一路绿灯”不被耽误;密切关注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情况,及时做好重点桥梁和临水、临崖、高边坡路段安全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实际配足各岗位人员力量,全力做好春运期间车辆疏导及保畅工作,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根据最新路况信息合理出行,减轻公路拥堵和防疫检测工作压力。与此同时,全面推行“人物同防”,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早晚体温检测,要求在岗期间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对回收的CPC卡及现金逐一进行全面消毒,特别是在查验“绿通”车辆、与司乘沟通时保持安全距离,同时事后做好个人消毒工作;对办公区域和收费岗亭进行科学规范消杀处理,确保全流程严密管控。

2021-01-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2200.html 1 平凉高速公路处“六项措施”严密筑牢疫情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