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13日
第04版:交通

省公交建集团31人获省级荣誉称号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薛巍敏)近日,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科技厅和省国资委等5部门联合下发有关通报,对在2020年全省开展的625项各类竞赛中成绩优异的选手进行通报表彰,省公交建集团所属路桥集团、公发集团、交设股份、交科集团、八冶集团共计31人荣获“甘肃省技术标兵”和“甘肃省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获得荣誉称号的31名职工主要是参加了“2020年交通行业试验检测员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和“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公发杯’公路桥梁技术状况评定及养护对策决赛”中的一个省级一类竞赛项目、三个省级二类竞赛项目,且在比赛中成绩名列前茅的职工。

省公交建集团始终贯彻以职工为首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职工素质提升工作,积极为职工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下一步,集团工会将以推动建立以企业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为基础、以行业技能竞赛为重点的技能竞赛体系,着力建设一支具有创新精神、视野开拓、业务精湛、跨行业思维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进一步激发全集团广大职工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推动集团持续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2021-01-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2196.html 1 省公交建集团31人获省级荣誉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