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13日
第03版:市县

甘南邮储银行上门服务老人暖人心

本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伟栋)2020年12月29日,合作市民马先生来到邮储银行甘南州分行营业部大厅,咨询如何为母亲办理银行卡业务。该行在了解到老人行动不便的情况后,积极协调沟通,前往客户家中办理完成了相关手续。该行工作人员温暖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老人和家属的连声称赞。

马先生告诉工作人员,因社区要给辖区残疾人发放补助,需要开立邮储银行个人账户,老人病卧在床,行动不便,不能来现场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后,该行营业主管为客户母亲办理了预约上门服务登记。当日下午,网点工作人员来到客户家中,通过移动展业为老人成功开立账户。尽管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是对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最好的诠释。

2021-01-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2192.html 1 甘南邮储银行上门服务老人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