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11日
第03版:综合

甘肃建投集团劳模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1月8日,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建投) 在兰州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劳模事迹首场报告会。

据悉,此次劳模事迹报告会以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焕发劳动热情,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为主旋律,报告会将在兰州、兰州新区、武威、天水四个片区分别进行。

报告会上,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甘肃省劳动模范的六建公司抹灰班班长谢昌盛,甘肃省劳动模范甘肃建投四建工业建安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李宇强等4位劳动模范,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在平凡岗位上,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鲜活事例,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貌。

一个个鲜活的劳模故事,一句句朴实的语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甘肃建投四建公司职工代表陈浩在聆听了劳模的事迹报告后说:“今天作报告的劳模同志,都是在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岗位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021-01-1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1801.html 1 甘肃建投集团劳模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