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2月16日
第02版:要闻

省公交建集团与甘南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2月15日,省公交建集团与甘南州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表示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公路建设、交旅融合、旅游开发、城市及市政建设、机场改扩建、绿色矿山开发等领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省公交建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十大产业集团”重点企业,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势力迅猛,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约,是双方携手合作的重大实践,不仅为甘南州加快推进交通提升、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交旅融合、建设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甘南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注入新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十三五”期间,双方合作实施的王夏高速以及G248、G345等国省干线公路项目,为开启公交建集团与甘南州地企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0-12-1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27798.html 1 省公交建集团与甘南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