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2月03日
第01版:头版

金昌9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全部完成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近日,记者从金昌市政府有关会议上了解到,2020年,金昌市按照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要求,省上下达的9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己全部完成。

一是完成了10部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并投入使用。二是完成2个乡镇和社区健身中心项目并投入使用。三是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中,完成“两癌”检查5808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0.14%。四是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中,为40名视力残疾儿童和20名听力等残疾儿童及孤独症儿童完成康复训练任务,为32名残疾儿童适配辅助器具,拨付定点康复机构项目补助资金53.2万元。五是残疾人托养补贴和助盲就业脱贫项目中,为享受补贴的残疾人办理了“一卡通”,为183名补贴对象按时足额发放补贴资金19.33万元;完成盲人保健按摩技能培训20人,建成盲人按摩店2家,落实扶持资金8万元。六是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项目,已建成电子健康卡管理系统,完成与省、市两级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省级卡管平台、市内各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对接,实现实时办理电子健康卡。七是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中,共组织200名高校毕业生到65家企业就业,省财政生活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高校毕业生账户,企业按照相关规定为大学生缴纳了社会保险。八是实施了标准二维码门楼牌设置项目,已制作上墙二维码门楼牌8.5万个,上墙率100%。九是全部完成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项目,落实省级补助经费101万元,市、县(区)配套项目经费177.76万元。

2020-12-0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25525.html 1 金昌9件为民办实事项目已全部完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