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2月03日
第01版:头版

我省公示19个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市县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12月1日,全省第三批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入公示阶段。全省共有19个市、县全部完成目标和建设任务。

据了解,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和《甘肃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省嘉峪关市,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山丹县、天祝县、景泰县、崆峒区、华亭县、庄浪县、静宁县、庆城县、正宁县、临洮县、渭源县、陇西县、徽县、合作市、永靖县等19个市、县全部完成方案确定的目标和建设任务,经市、县人民政府自评、市(州)水务局技术预评估,省水利厅技术评估和行政验收,这19个市、县达到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标准要求。

2020-12-0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25520.html 1 我省公示19个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市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