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2月03日
第01版:头版

甘肃组团参加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近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甘肃团组织了39家省内对外直接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对外贸易等领域的企业及8个市州商务部门、12个县区相关部门,共59家单位、115人,参加了国际经济与产能合作展。

我省展馆面积100平方米,采用特装设计,通过视频和灯箱图片形式展示了我省参展企业“走出去”历程,通过模型和实物展示了我省机械装备、节水灌溉以及生物制药等领域的产品优势。本届中国—东盟博会上,我省特色农产品企业积极开展市场对接,苹果、葵花籽、南瓜子、中药材等优质农产品引起了参展商和观众的浓厚兴趣,仅静宁苹果揽签下8700万销售大单,部分参展商与我省企业建立了联系,希望长期开展贸易合作。

2020-12-0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25519.html 1 甘肃组团参加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enpproperty-->